close

世紀錄
在人間的某個森林裡有幾個人影穿梭在林中,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前方的那個叛徒!
「該死...!他們還是窮追不捨啊!」一個比其他人的速度還快的男人回頭看了一眼,他抱緊懷中的東西,一定要到那裡才行!
碰"的一聲。
「呃!」男人瞬間倒在一棵樹下,他靠在樹幹上,抱著懷中的東西。
仔細一看,男人的頭髮是金色的,卻有一對貓耳朵還有尾巴,追來的人同樣也是有貓耳朵和尾巴。
「你已經跑不掉了。」其中一個人拿出槍頂在男人的太陽穴上「只要你把惡魔貓的容器交出來,我們就會放過你和你的孩子們。」
「做夢。」男人看著追殺他的人。
「你應該知道惡魔貓是我們怨恨貓族的人才對,難道不是嗎…貓亞。」
「但也是食人貓一族的啊…!你們根本就不知道真正的歷史,長老會派來的蠢材遜咖殺手!」男人冷笑。
「住口!」殺手火大的把槍移開,開槍在男人的身上。
「呃!啊啊啊!」
「唔...嗚哇哇!」
「呃!糟糕!」男人看著懷中的東西,原來是個嬰兒。
「我在說一次,交出來!」槍再次頂上男人的太陽穴。
「不交。」
「那你就去死吧!叛徒!」殺手氣的開下槍。
一瞬間,在男人懷中的嬰兒停止了哭泣,血紅色的眼瞳像紅寶石般的妖異耀眼。
「哼…想帶走我的容器啊?膽子還真大呢!」一位非常具有有吸引力的少女的聲音傳了出來。
「妳是誰?!」殺手們警備著。
「我?我是你們一直想要的惡魔貓。」從林中走出一個少女,漂亮極致的臉蛋和曼妙身材,一頭白髮和血紅色的眼睛,同樣有貓耳和尾巴。
「惡魔貓!」
「我原本以為可以過正常的生活,沒想到你們竟然殺死他...那你們...準備好代價了嗎?」少女妖魅的一笑。
「哇啊啊啊啊!」
少女甩了甩手,想把手上的血弄掉卻弄不掉。
「唔...為什麼...?!」男人看著少女。
「我並非救想你,因為容器在你身上。」
「是嗎,好可惜啊…不能看這孩子和其他孩子們長大了...。」男人惋惜的看著嬰兒。
「也是,畢竟你的腦袋都被打穿了,頂多只能在活一下...。」少女冷冷的看著,畢竟高級的妖就算腦子被打穿了也只能頂多活一下就死了。
說完少女消失了。
「喵月...爸爸好想聽妳叫我一聲爸爸啊…可是沒機會了...。」男人感覺自己的眼皮有些沉重。
「唔...呀?爸...爸爸?」
男人露出微笑,安心的閉上眼睛走了,再那之後......嬰兒就這樣的下落不明了......。

※十五年後
『屏東到了,屏東站到了!請各位旅客記得拿好自己的行李,謝謝!』
走出火車站拿著行李的少女嘆了氣,好熱啊…!高中三年大概真的會熱死...先去買個水,再去學校吧。
風華高中是一所特別的學校,想去那裡讀的人,都是被選出來的,當然有開放招生名額,只是非常的少,最有名的是S班,S班的學生是菁英中的菁英。

「是櫻花啊…沒想到這裡會有櫻花,明明這麼的熱。」少女看著風吹來的花瓣,原本是媽媽堅持要載她來,但為了要活命,她寧願坐高鐵轉火車。

「妳好,妳是新生嗎?」一位看似冰冷艷麗的女人看著少女問。

「是,我是來報到的!」少女回答。
「是嗎,我是校長宋青麟。」女人冷漠的說「我帶妳去看看校園吧。」
「咦?好的...!」
宋青麟帶著少女在學校走動,走到一個大型花園,花園的正中央是一棵不知道有多少年的櫻花樹。
「很漂亮吧。」
「嗯,好美...!」少女注視櫻花樹。
「這棵櫻樹活了非常久的時間...它在等待一個人。」宋青麟抬頭看著櫻樹。

「那它等多久了?」少女問。
「我不知道。」宋青麟閉上眼又睜開,拿出一樣東西「這是妳的宿舍鑰匙,恭喜妳進入本校,芯喵月同學。」
少女怔了一下,校長怎麼知道她的名字?!

宋青麟笑著離去,喵月心裡有數,那個校長絕對不是普通人,打開宿舍房間是一個客廳兩間單人房,床是豪華單人床,浴室是一人一間,冷氣客廳房間都有,還有個廚房,古色古香的擺飾和氣息,完全是她喜歡的風格,而且風水非常的好!
「我看看室友是...葛宇貝?」喵月看著宿舍室友的單子「這也太巧了吧…竟然是貝貝姐!」
「好熱喔!!!冷氣!冷氣!冷氣!」
才剛說完人就回來了...喵月心裡這樣想。
「咦?小喵?!」葛宇貝驚訝的大叫,完全忘記要開冷氣。

「好久不見了貝貝姐!」喵月笑著,順手開啟冷氣。
「對耶,妳今年要高中了嘛!」葛宇貝坐到沙發上「可是妳爸妳媽怎麼會答應妳離開臺南啊?!」
「是我哥和堂姊說服的。」喵月走到冰箱前,打開冰箱「可樂還是果汁?」
「我要可樂!」
「唔,給妳!」喵月將可樂給葛宇貝。
「謝了!」
「我先去房間整理行李喔!」
「嗯,好!」
「對了,小風也讀這裡,大概明天會搬來。」
「小風也來這讀啊…知道了,妳快去整理吧!」

隔天早上,南風禮堂。
唉…好無聊啊!而且廢話又多!喵月看著在講臺上報告因中年肥胖的主任,外加禿頭。
「zZzZzZ...」在她前面的男同學都睡著了!廢話是要說多久啊!
「現在請校長說幾句話!」
宋青麟接過麥克風「各位同學現在立刻回教室上課,解散。」
「終於!」
一堆學生立刻回教室去,喵月所在的班級是一年E班,是全校最爛的班級...因為這班是等級最低的,反正她也不想去S班,S班太競爭,狡猾的人也多。
「妳也在寫小說嗎?」喵月走到一位女同學的座位旁問。
「呃…嗯,是啊!」
「我也有寫喔!」
「真的嗎!」女同學有些驚訝。
喵月拿出現在寫的小說給女同學看。
「真不錯耶!」女同學看完小說「妳好,我叫夜幻果!」
「我叫芯喵月!」喵月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世紀園 世紀錄 芯喵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咩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