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個時代這個世界存在著人類與魔物。
 
教廷具唯一的發言權,掌控經濟、政治、文化、軍事
 
教宗為神的發言者,凡世間至高掌控者。
 
這時的世界正在女巫獵殺時期,人們被黑死病肆虐面對未知的疾病,以及死亡的恐懼,唯一的心靈慰藉是宗教。
 
他們相信這一切的慘劇都是女巫所為,便以教庭為首派出女巫獵人獵殺女巫,並將女巫燒死來獲得安全感及救贖。
 
有很多無辜的女人在這時被誤認成女巫,最後被處以極刑或是活活燒死。
 
「好了...故事就說到這了小朋友們。」一位年紀非常大的老婆婆這樣的說,然後慢慢的離開了。
剛聽完故事的小孩子們也紛紛離開,除了剩下的三個小孩子們。
「女巫…小喵怕怕!」雪白髮的血紅眼的3歲女孩抱住旁邊的紅髮挑染紫髮的紅眼14歲少女。
「小喵乖,我會保護妳的!」紅髮少女摸摸雪白髮女孩的頭。
 
「女巫有什麼好怕的。」同樣白髮但有點挑染藍色的14歲少年這樣說,少年一臉看起來有嚴重睡眠不足。
「那多萊你保護小喵啊!」紅髮少女故意的說,因為她知道多萊喜歡喵月,然後賊笑「蘿莉控?」
「唔!」多萊瞬間臉紅,生氣的「我才不是蘿莉控!妳這個腐女咩曆!」
 
「等我要當上女巫獵人我來保護小喵!」咩曆調皮的吐舌頭。
「妳太弱了!當不成啦!」
「誰說的!你才比我弱!你那麼瘦而且臉又像鬼一樣的白!」
「可惡!」
看著他們吵的喵月開口了。
「小喵也要當女巫獵人!這樣咩曆跟多萊就不用保護我了!」喵月天真的說「小喵最喜歡你們了!」
兩人停下鬥嘴,好可愛...。

在某件事情過後沒幾個星期...喵月的一位比她大很多歲的好朋友-咩曆半夜不睡覺爬到喵月房間的窗戶上敲了敲。
「小喵!小喵快開窗戶!」
在睡覺的喵月因為被吵醒,不得不去開窗戶讓咩曆進來房間裡面。
「咩曆妳怎麼來了......?」

 

「我當然是來找妳聊天啊!」咩曆一臉理所當然的說。
「可是現在是半夜......。」喵月有些無言。
「我都聽妳媽媽說了喔,多萊殺了兔子的事。」咩曆一屁股的坐到喵月的床邊。
......咩曆,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。」喵月的語氣變得有些成熟的說「我只是個小孩,我還不懂什麼是愛。」

...小喵我真的懷疑妳是小孩嗎?」咩曆無奈的說,然後直接往後躺下「我跟多萊雖然從小一起長大...但是我卻不怎麼了解他,該怎麼說呢...小時候的他被大家認定為是一個愛看書的詭異小鬼。」
「然後呢......?」喵月問,自己也坐到床上。
「然後嗎...他第一次看見妳時,妳對他微笑,笑得很純真,像個太陽一樣的溫暖。」咩曆笑了一下。

......多萊,明天要離開了吧?」喵月問道。
「嗯,是啊,明天。」咩曆回答,然後又說「我...明天也要離開了吶...。」

「咩曆也要跟多萊一起去當獵人嗎...?」
「當然,我要除掉所有的魔女!然後替我父母報仇!」咩曆握緊拳頭,她身上的那些傷痕跟線都是因為魔女害的!
「那......我以後也要當獵人,這樣我就能幫助你們了。」喵月晃晃自己的雙腳。

 

「好啊!」咩曆燦爛的一笑。
「咩曆可以的話,幫我把這個書籤給多萊好不好......?」喵月拿出一個用壓花做的書籤。
「喔喔!這不是我們之前做的書籤嗎?!」咩曆看著書籤。
「我...還是想跟多萊說謝謝,但是我會害怕。」喵月低下頭,她永遠無法忘記那天的事。
「小喵......我會拿給他的,所以,我們等妳!等妳長大然後我們一起當獵人吧!」咩曆高興的大笑。

 

「謝謝妳,咩曆!」喵月露出了天真的笑容。

3年後...喵月感染了黑死病,就這樣的結束7歲的生命。
 
 
 
※後記
喵月:我最後還是修改了......QAQ
(客串)幻果:耶耶~覺得超棒<3
arrow
arrow

    喵喵咩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